米兰工业设计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首页  > 视觉设计硕士预科课程

视觉设计硕士预科课程

Visual Design

1年制课程

授课语言:英语授课

课程费用:11800欧元

开课时间:每年10月

课程概述

视觉设计硕士预科课程是视觉、网页和多媒体设计硕士课程的预备课程。本课程包含理论教学、教育学科与实践训练。

图像设计是表现与沟通自身价值的工具。通过一系列的数字与实体模型创意实践,学生将在实操中改善自身技能,以达到实际工作中的专业水平。

学习计划中包括所有基础的视觉元素与组合:色彩理论与应用;字体设计与排版印刷;布局和组合设计矩阵,通过确定他们内部层次来控制文本和图像,并探索到非网格系统中。

学院历史传承下的独特教学方法,侧重于以人类视觉感知为基础,并持续不断的加强图像的呈现与艺术、人文的紧密联系。

全面深入的教学重视学生的文化背景,并提升他们的创意与专业潜力。

课程目标

预科作为硕士课程的预备课程,是对设计师的基础教育,适合对视觉设计学习感兴趣却无相关学术背景的学生学习。该课程通过一个主题来引出一系列课程,课程涵盖理论结合工作室实践项目。学生将获得丰富的的实践的基础,为学习视觉设计及网页设计硕士课程做好充足准备。

课程设置

工作室实践课

  • 视觉设计基础(Visual Design Foundations)
  • 塑型与色彩实验室(Form and Colour Laboratory)
  • 视觉科学(Science of Vision)
  • 基础印刷(Basic Typography)
  • 合成(Composition)
  • 学生通过独立和小组合作方式完成项目

设计文化

  • 图像史基础(History of Graphic Foundations)
  • 设计史(History of Design)
  • 视觉科学研讨会(Seminar Science of Vision)

工具与技术

  • 素描(Skeching)
  • 工艺/几何绘画(Technical/Geometrical Drawing)
  • 电脑设计(Computer Design)
  • 摄影(Photography)
  • Flash
  • 印刷基础(Basic Typography)
  • Fontlab
入学要求

希望进入视觉设计、网页和多媒体设计硕士学习,却无相关专业学习背景的毕业生。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