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工业设计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
米兰工业设计学院“True Stories”活动优秀作品展 

2019-02-26 点击量: 编辑:lidandan

米兰工业设计学院(简称SPD)的国际生们构思并组织了青年设计师的“True Stories”设计展览活动。该展览于2010年米兰设计周期间在SPD校园内举办,活动组织者共策划了4个不同的场景来分别对应4个故事,由米兰工业设计学院的教师Diego Grandi 和 jekyll&maye 来负责指导监督。本次展会活动的主题是:真实的故事并不仅仅是有说服力的设计,同时还要表达出一种精神、视觉情感及设计师的潜力与天赋。

 

展览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,“未来的设计大师们”新颖独特的创意和作品,带给参观者视觉与精神的双重享受!下面是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展示:

 

• “True Stories” One:The Light Orchestra

交互式光乐团主要由灯光、声音和色彩组成,有着波浪般的形状,同时结合了歌德式的色彩及音效理论。它是由公众投票选出的校园里最好的安装设备,并获得了2010年12月的米兰LED灯饰节的二等奖。

 

1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Daniel Simonini (Italy/Brazil), Lorenzo Marini (Italia), Fernando Gonzales Sandino (Guatemala)

指导老师:Huub Ubbens

 

• “True Stories” Two:Sunday at the Race

过山车模型上排列的11款兰博基尼超级玩具跑车,同样也给成年人群体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和震撼。

 

2.jpg

 

汽车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Stefan Barac, Bostami Bin Ahmad, Daniel Chinchilla……

指导老师:Filippo Perini, Alessandro Maccolini.

 

• “True Stories ”Three:Remastered in Colour

录音棚设计,真正的70年代设计风格,融入了20个著名古典曲目的经典再现。

 

3.jpg

 

视觉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Onofrio Magro (Italy), Sara Makki (Lebanon), Valeria Panizza (Switzerland)

指导老师:Daniele Barbiero

 

• “True Stories”Four:Waiting for a Guest

五种同样精彩的设计原型:陶瓷花瓶;发光沙发;巧克力果酱;可食用纸薯片;自行车灯。

 

A. 作品:Sagenceramics

特点:充分利用了工业余料,赋予其艺术生命力。

 

4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Isaac Piñeiro (Spain)

指导老师:Nadadora

 

B. 作品:Serie e Fuoriserie

特点:带有照明系统的双面沙发,其设计令人惊叹!

 

5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Pablo Crespo Pita (Spain), Martin Franzén (Sweden), Isaac Piñeiro (Spain)

与Serralunga合作设计,由DeepDesign指导,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(Triennale Design Museum)推荐

 

C. 作品:Accessory for Nutella jars

特点:巧克力托盘的设计给餐桌腾出了更大的空间,同时也增加了视觉美感。

 

6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Isaac Piñeiro (Spain), Alessandro Stabile (Italy)

与Ferrero(费列罗,全球第四大巧克力制造商)合作,指导老师:Odoardo Fioravanti

 

D. 作品:HAF

特点:运用可食用纸来制作成美味薯片,卡路里为0

 

7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Júlíusson Hafsteinn (Iceland)

 

E. 作品:LED Lights Festival Contest

特点:通过骑车来发电照明

 

8.jpg

 

工业设计硕士专业参与成员:Júlíusson Hafsteinn (Iceland), Ignacio Ojanguren Alvarez (Spain), Christina Perdikaki (Greece)

指导老师:Huub Ubbens

 

对米兰工业设计学院感兴趣的同学,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预约咨询表,或者添加客服微信:onyxlinda,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。

新闻中心 news